水城

True love can not die. by Magnus Bane @S1E4
目前專注闇影獵人Malec。

[蘇靖]年年有今朝之長官的安慰


*梅總監x蕭總裁系列,ABO插件有,入內請慎入
*好久沒讓老闆們放放風了
*最近的高產都是假象啊哈哈哈我才不亂立flag呢





江左集團的梅總監名下有很多車,有寶馬、法拉利、保時捷、藍寶堅尼,還有幾輛最普通的賓士。

車就是男人的浪漫,做設計的怎麼可以沒有幾台車。某年年終時梅總監如此回答著剛進公司沒幾天的beta小姑娘。

「建築設計除了停車場之外跟車還有什麼關係我怎麼都不知道。」

挺著肚子懷著第三胎的蕭總裁冷冷的看了一眼最近瞞著自己偷偷用現金砸了一台Tesla X的alpha說道。

姑且不論那天晚上梅總監是怎麼回家跪算盤的,對江左集團的員工來說,他們老闆雖然有那麼多台名車,但是他最愛的那台車卻從來不會出現在大街上亂跑。

那是他剛成立江左集團那年,親愛的男朋友一個螺絲一個零件熬著夜組給他的一台小滑板,彼時也才大學畢業的文科omega有些不好意思的用著傷痕累累的手揉揉鼻子。

『我就想著你以後事業做大了也還能湊合著用,就是組的不好,你小心點騎,別摔了。』

然後他記得他激動的拋開了那台螺絲鎖的有些歪了的滑板車,在omega氣的大喊著『梅長蘇你就算不喜歡也不準摔』的同時,撲倒並且標記了他。

說起來這些都是10年前的事了,現在也只有在開完了長長的會議或者靈感糾結的時候,梅總監才會從高高的13樓滑著它,一臉倦容的上到26樓的總裁辦公室,尋求長官的安慰。

附帶一提這時裡頭傳來的對話和聲音通常不太適合附近的年輕alpha和omega聽。


盡責的列秘書長便會好心的交代外頭的小秘書們去告訴同在26樓的企劃室和市場部的同仁今天可以下班了,然後通知還在13樓等總監回去繼續工作的技術室負責人甄助理和黎助理,梅總監又騎著滑板車來了。


最後在離開辦公室前,他會帶著耳塞在通往總裁辦公室的入口處擺上『此路不通』的路障和警示牌。


至於為什麼辦公室裡會有路障這種東西,因為他們做的還包括了公共事業的承包。


業務需要。



(完?)

*後記*

開了5個小時的會之後好想讓蕭總裁安慰的明明是我啊QAQ
但是好果子都給總監先生吃了嗚嗚這工作沒法做了——(淚奔)

评论(9)
热度(52)

© 水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