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城

True love can not die. by Magnus Bane @S1E4
目前專注闇影獵人Malec。

依舊是Malec吶喊系列(等等)

基於種種原因下週開始沒法準時收看S3有點哀傷😢
雖然我整個到第四集為止依舊不是太care其他劇情(喂)
然而為何要在第4集最後下這種這麼揪我心的片尾啊劇組好討厭—
怎麼辦我要擔心我巫直到下個月了啦嗚嗚(大哭)

附帶一提Malec最近讓我很頭疼。

原因大概就是這麼稀少的從官配就正式結婚還有孩子的結局真是太少見了,所以不論塞什麼捏他都只能走向傻爸爸和生離死別的內容也真是夠了⋯

所以應該還是不會真的有坑開出來的(吧)哈哈XDDD

不過想來翻看看的文到是有幾篇w
傻爸爸們可愛的萌死我www
I love the Lightwood-Banes sooooooo much!!!!

评论

© 水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