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城

True love can not die. by Magnus Bane @S1E4
目前專注闇影獵人Malec。

[Malec] Supernatural boyfriends


*平行版shadowhunter世界設定,但是沒有uprisin這回事。

Shadowhunter Alec & Warlock Magnus。攻受不分請注意。

*除了偶爾打打怪跟調調魔藥之外,基本上平常就只是Mundane而已,Shadow world什麼的都只是人生副本而已,兩人平常還是有好好工作的w

*Warlock非永生設定。

*Magnus暴發戶設定=有私人飛機跟小島那種,Lightwood有家族事業但是三個大的不想繼承只好又生了Max但是看來也沒指望?(笑倒)










該死。


Alec按著腹部的傷口,喘著氣扶著牆壁前進。


他從來不知道被demon攻擊會這麼痛,最前線的攻擊一直都是Jace或者Izzy負責的。他決定在他下次碰到他們的時候要好好的稱讚他們一下。


前提是他還能活著見到他親愛的siblings。


「Fuck!」


他停下了腳步,盡可能的用手依舊撐著牆壁,不讓自己跌到地上。


他知道自己現在是因為失血過多所以出現了嚴重的暈眩,他也知道他不能在這種空無一人的巷子裡停下腳步,甚至死掉,但是他真的已經走不動了。


他下週還有個重要的會要開,他還要帶Max去他最喜歡的書店,更重要的是他還要準備明天和Magnus的約會。


「Magnus⋯」


光只是喊著他的名字就讓Alec覺得充滿了希望和喜悅,於是他努力的撐起了身子,咬著牙艱難的前進。


Alec不知道他最後用意志力又堅持了多久,然而就在一個他很熟悉的聲音在他頭頂響起的時候,Alec終於失去了意識。




****



All legends are true。


從懂事以來,Alec就被父母告知了一個不算驚訝卻也不是太平常的事實,至於為什麼不是太驚訝,或許是因為他從小就能看到那些超自然現象的原因。


他一直以為那是因為他和Izzy有超能力的關係,而事實上是因為他們其實是天使和人類的混血的族群『Nephilm』,他的父親Robert Lightwood一邊看著電視吃著外賣的披薩時這麼告訴他們的。Alec到現在還記得Izzy那聲差點震破屋頂的『what the fuck』,和之後被母親因為Izzy的髒話訓了快一個小時的事。


不論如何,過去在demon最猖獗的時候,他們Nephilm有義務做為Shadowhunter保護Mundane和Downworlder(另一個讓Izzy喊出『holy shit』又招來漫長訓話的超自然事實)。然而,在科技發達又趨於和平的二十一世紀,demon的活動也漸漸的減少,一些Nephilm決定融入一般的人群之中,過著和平的生活,就像Alec的父母一樣。


但是沒有人能夠保證demon不會又突然出現,所以他們依舊必需維持一定的關於shadowhunting的訓練,包括rune的知識和搏鬥的技巧。


Alec和Izzy就像一些一般的Nephilm的孩子一樣,從10歲開始由他們的父母進行訓練,有時他們也會到New York Institute接受一些指導,然而對於他們來說—包括後來因為意外被收養的Jace—其實就像是多了一種不能告訴別人的課外活動一樣,而孩子們都喜歡特殊的秘密。


Alec在12歲的時候接受了他的第一個rune,然而一直到19歲的時候,他才和Jace一起第一次退治了惡魔,也是那時他才真正認知到,那年父親說的所謂all legends are true的真正意義。


他們真的不是一般的人類。


即使如此,在現在的時代裡shadowhunter也並不是一種常態性的被需要的職業,真正要說的話或許就像secret service一樣,只是他們保護的是全人類,對抗的對象是demon而已。


Alec和他的兄弟姐妹們依舊過著十分普通的生活,而現在他才剛真正要開始他的工作,而他也好不容易找到了他喜歡的人,他的未來才剛要開始,他怎麼能死在這種地方—


然後Alec就從昏迷之中立刻醒了過來。他跳坐起了身子,一陣劇烈的頭痛卻讓他又馬上躺回了柔軟的枕頭上,然而一股熟悉的sandalwood的香味從枕頭套上傳來,就在Alec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從應該是門口的方向的聲音則是讓他的腦袋直接變成一片空白—



「如果你敢再坐起來一次,我發誓我絕對會跟你分手。」



「⋯Magnus?!」


Alec錯愕的看著他的男朋友端著一個托盤,臉色凝重的走到他的身旁。Magnus先是將托盤放在床頭的矮櫃上,接著小心翼翼的扶起了Alec,在他的身後墊好了枕頭,又替他拉好被子蓋好腹部,接著才將托盤連同一張小桌子放到了Alec的面前。


Alec有些驚訝的看著托盤裡的食物—適合消化的燕麥粥,幾樣新鮮的水果,一顆半熟的水煮蛋,幾根水煮的維也納香腸,一杯現榨的葡萄柚汁,還有一小碟藥丸,他有些無法相信的又看向了Magnus。


「⋯你幫我做了早餐嗎?」他忍著差點就要掉下來的眼淚,感動的問道,Magnus卻皺起了眉。


「我並沒有要讓你感動,而且我也不覺得這是一個應該感動的時候,尤其是經過了昨天晚上。」他刻意的強調道。


「我知道⋯但是這是第一次⋯有人替我做早餐⋯」


Alec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他會這麼剛好的走到Magnus家來,還在門口昏死過去,可憐的Magnus一定被嚇死又擔心死了,但是他必須要說,他對所謂的這一切無法解釋清楚的universe充滿了感謝。


而看著Alec開心不已的盯著只不過是再平常不過的早餐的樣子,Magnus即使再生氣也早就消了一大半。


「快點吃吧,等你吃完,我們需要好好談一談。」他嘆了口氣說道,並從不知道哪裡端出了一杯咖啡,坐到了Alec旁邊的床上,沉默的喝著還散著熱氣的咖啡。


Alec點點頭。他開始低頭吃起了早餐,並且時不時的偷偷瞄了好幾眼坐在他身邊的Magnus。


他們是在一個十分平常又有點特殊的狀況下認識的。Alec為了即將到來的面試跑了好幾間店,卻遲遲無法決定到底應該要怎麼搭配才不會讓他看起來太嚴肅卻又不失professional。通常他會拜托Izzy幫忙,但是她和男朋友去旅行了,Jace也忙著打工,他便決定自己搞定就好。


只不過是買件襯衫,搭件外套,再找一條適合的褲子和一雙皮鞋而已,他並不覺得這有什麼困難的,而對一個平常不太注重穿搭的人來說,太過自信的結果就是他真的搞不定。而就在他在一排在他看起來都長的一樣,只是顏色跟尺寸不太一樣的西裝外套前徘徊了很久,漸漸開始覺得一切都沒救了的時候,Magnus出現了。


Alec一開始以為Magnus是店長之類的人,來查看他這麼可疑的行為,後來才知道他真的只是剛好來逛街的某個陌生人,附加是某個時尚雜誌的專任blogger和設計師。而就在Magnus主動表示幫忙之後,Alec終於完成了買衣服的任務,而且時間只花了他一個人毫無頭緒時的一半。


他感激的邀請Magnus喝咖啡,然後在對方有些驚訝的看著他的時候,他才發現自己有點像是在對他搭訕。


Alec以為Magnus會拒絕他,畢竟被同性突然搭訕並不是所有的人都喜歡的事,然而Magnus卻笑了起來。


『當然,有誰可以拒絕像你這麼可愛的男人的邀請呢?』


他眨眨眼說,曖昧的話語讓Alec漲紅了臉。


他們用一杯咖啡的時間聊了很多事情。Alec很驚訝Magnus在他的年紀就已經幾乎環遊過了全世界,他對美食和音樂也很有研究,他還喜歡跳舞,從華爾滋到街舞都沒有問題的樣子,而更重要的是,Alec喜歡Magnus在談論他喜歡的東西的時候,那雙閃閃發亮的眼神。這麼說比自己年紀大的人似乎有些奇怪,但是他真的覺得這樣的Magnus很可愛。


他們之後交換了電話,Magnus要求Alec一定要告訴他面試的結果,Alec答應了。


然後在Alec面試通過之後,他們見了第二次面。


接著是第三次。


然後在一個月後,他們成為了男朋友。



—然後一個月後Alec就在半夜裡帶著致死的重傷莫名其妙的出現在他男朋友家門口。



「Alexander?你怎麼了?還有哪裡不舒服嗎?」


Magnus有些擔心的看著突然停下動作的Alec,並看著他用手遮住了自己的臉。


「Alec?」Magnus小心翼翼的伸手撫上Alec的脖子,安撫似的摩挲著。


「⋯我很抱歉,我真的很抱歉,Magnus,我不應該這樣三更半夜突然就跑來你家嚇到你,你會生氣也是當然的⋯」


Alec自責的說,Magnus眨眨眼,然後他嘆了口氣,將Alec還吃不到一半的早餐推到一旁,然後他將Alec轉過來和他面對面的方向。


「我是有點生氣沒錯,但是那是因為我被嚇到了,所以,你如果還是我貼心的男朋友,」Magnus溫柔的將手貼上Alec仍然低垂著的臉,「我需要你好好先把早餐吃完,然後吃藥,然後我們就可以好好的談一談。」


「Magnus⋯」Alec抬起頭看著Magnus,在對方帶著微笑的注視下點了點頭。


就在Alec解決了早餐之後,Magnus收走了餐盤,並交待Alec先去洗漱和擦澡。而就在Alec整理好了自己並換上Magnus替他準備好的T-shirt和運動褲之後,他走到客廳,找到了正在撫摸Chairman Meow的Magnus。


Alec並不是第一次到Magnus的公寓,所以他也不是第一次看到Magnus和Chairman在一起的樣子,但是每次他都覺得心中有些什麼被強烈的震動著,或許是因為Magnus沒有畫妝卻依舊美麗的素顏,又或者是因為撫摸著Chairman的Magnus的表情是如此的慈愛,就連周圍的空氣都讓人覺得充滿了溫暖和祥和,Alec覺得他可以永遠看著同樣的景象也不會厭煩。


「我可以坐下嗎?」Alec走到Magnus面前,指著他身邊的位子問道。


「當然可以。」Magnus笑著回答,並稍微往旁邊移動了一些,騰出多一些空間給Alec。


就在Alec坐下之後,他先是有些猶豫,然後他伸出了手,握住了Magnus的手,而Magnus只是看著他,什麼都沒有說。


Alec知道Magnus是在等他開口,他一直以來對他總是充滿了永無止盡的耐心。


他深深吸了一口氣,然後開口道:


「在我告訴你發生了什麼事情之前,我覺得我應該要先告訴你,我是什麼人,還有一些⋯我的家族背景。」


Alec邊說邊看著Magnus,在Magnus給了他一個帶著疑問的眼神卻仍舊安靜的點點頭之後,Alec便繼續往下說:


「就像你知道的,我的父母有自己的事業,我弟弟和妹妹也都有自己的工作,但是我們同時也⋯有一個小小的家傳的副業。」


「⋯喔?」


Magnus挑起眉,臉上的疑惑有些加深的樣子讓Alec不由得緊張的吞了口口水。


「這或許聽起來很弔詭,也很讓人無法相信,但是我現在要告訴你的都是真的—」


「Alec Darling,只要是你說的,我都相信。」Magnus舉起他和Alec交握的手輕吻了一下,安慰著緊張的Alec。


早在他們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Alec就一直都在考慮他什麼時候應該要告訴Magnus,因為他隨時都有可能碰到危險,而他也自信他能夠保護Magnus,但是Alec並沒有隨便就將他捲進這麼非現實的生活的權利,所以他在睜開眼睛看見Magnus的瞬間,他就下定了決心要告訴他,即使⋯


Alec深深吸了一口氣,表情嚴肅的看著Magnus。


「⋯我們的副業是保護Downworlders和Mundane,並且剷除隨意在這個世界上作亂的惡魔,我們是Shadowhunters。所有你知道的vampire、werewolf、warlock⋯all legends are true,Magnus。」


他說著,並且閉上了眼睛,他沒有勇氣去看Magnus此刻是什麼樣的表情。肯定是很震驚⋯又或者是一副莫名奇妙的覺得Alec肯定只是在隨便敷衍他的而已,Alec想,所以他必須要想辦法讓Magnus知道他說的都是事實,可是他要怎麼解釋呢?又不能隨便去外面撈一隻惡魔或者downworlder進來,這方法太不好了⋯


「然後?」


Magnus過於平靜的回應讓Alec立馬睜開了眼睛,並且出乎意料的看見了一臉淡定的Magnus。


「你⋯相信嗎?」


「Honey,你還沒有解釋你為什麼會受那麼重的傷。」


Magnus的聲音十分冷靜,但是Alec卻直覺的感覺到他親愛的男友正在努力的忍耐著些什麼,而且好像還很⋯他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呃⋯因為我不小心被惡魔的爪子劃到了?」他有些遲疑,但還是好好的回答道。


「你不是說你是Shadowhunter嗎?」Magnus挑眉。


「我是沒錯,但是我並不擅長近身戰⋯」Alec皺著眉回應道。


Alec發誓Magnus剛才絕對是在質疑他的能力,而不是質疑他說的像是在騙小孩一樣的謊言。所以Magnus相信他?就這麼簡單?就好像這一切對他來說都十分的理所當然⋯


⋯理所當然?



「⋯Magnus,你本來就知道shadow world。」Alec突然瞇起了眼睛看著Magnus,肯定的敘述道。


「⋯我以為你知道我知道?」Magnus挑著眉反問道。


「我以為你知道我不知道?」

「我以為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

「我以為你知道我不知道你知道⋯噢Magnus!我們不能這樣對話下去!」


Alec受不了的舉起雙手表示投降,Magnus看著他突然笑了起來。


「有什麼好笑的?」Alec皺著眉,不到一分鐘以前發現的新事實讓他的胃開始不聽話的翻滾著。


「Sorry⋯我只是想到我們之前玩繞口令的時候,你最後也是這樣放棄的樣子。」Magnus格格笑著回答道。


Alec知道他應該要生氣,甚至發脾氣反問Magnus為什麼從來不告訴他他知道shadow world,但是Magnus帶著笑的眼睛是那樣美麗,而他真是愛極了在他面前這樣自然的Magnus。


「So⋯我想我應該要告訴你我是誰,因為你真的是什麼都不知道。」


Magnus好不容易終於停止了笑,然而他臉上的笑意卻沒有減少半分。


「What?你該不會要告訴我你其實頭上有長角吧?」


雖然生不起氣來,Alec的眉頭依舊緊蹙著,這讓Magnus忍不住笑著用手貼上了他的眉間。


「再皺就要起皺紋了。」Magnus說。


Alec看著Magnus,深深吸了一口氣之後說:「不管你說什麼,我想我應該是都不會被嚇到了。」


「喔?」Magnus玩味的勾起了嘴角。


「如果我告訴你,我是High Warlock呢?」


Alec的腦袋突然一片空白,他張著嘴巴看著Magnus,下巴驚訝的都快要掉下來了。


「⋯你是Warlock?」

「Yes。」

「⋯⋯還是High Warlock?」

「嗯哼,你沒聽錯。」

「⋯⋯⋯所以你是High Warlock of Brooklyn?」

「Alexander Darling 我就知道你會發現的!」


相較於Magnus的興奮的樣子,Alec則是一副訊息無法消化又難以吞嚥的樣子。


Warlock是Downworlder之中和Seelie一樣能夠使用魔力的族群,然而相較於Seelie總是藏身在Seelie Court,Warlock則是隱身在人群之中,而因為他們所擁有的智慧和魔力,每個特定地區的High Warlock經常都被同時認定為當地的Downworlder的Top Head。


換句話說,High Warlock of Brooklyn就相當於紐約全區的Downworlder的老大,而這個人就是Magnus Bane,Alec Lightwood在街上認識然後開始交往的男朋友。


然後他到現在才發現這個事實。


「⋯好吧你贏了,我真的嚇到了。」


Alec扶著額頭朝著身後的沙發躺了下去,Magnus大笑著靠著他也窩了過去,至於被忽略很久的Chairman Meow則是早就不知道躲到房子裡的那個角落去了。


「你難道沒聽你父母說過我嗎?」Magnus的聲音充滿了笑意。


「Well,他們可能說過,但是我應該是沒注意聽過,畢竟我從來沒有覺得我會和shadow world有這麼多牽扯。」Alec坦承道。


「我一直以為就算是打打惡魔也只是很偶爾才會需要,平常光是公司的事⋯」


他突然停了下來,驚慌的看著身旁的Magnus,「老天我忘了打電話去請假⋯」


「Alec,今天是星期六。」Magnus翻了個白眼好笑的說。


「比起這個,我想你更應該好好想想要怎麼補償我們今天的約會。」


「Yeah⋯你說的對。」


Alec有些不好意思的臉紅,然後他用額頭抵上了Magnus的,聲音誠摯並帶著歉意,「我真的很抱歉,Magnus,我沒有想到今天會變成這樣。」


「Well,我可以原諒你,但是你要答應我一個條件。」


Alec看著Magnus,並注意到他的表情漸漸變的嚴肅。


這是Magnus認真的表情,而通常他會露出這種表情的時候,都是他在擔心自己以外的人,並且積極的想要替他們做些什麼的時候。Alec知道,所以他沒有説話,並點點頭。


Magnus認真的注視著他,然後他伸出手環上了Alec的脖子,不到5公分的身高差讓他仍然能夠將臉埋在Alec的肩胛骨上,呼吸著和他相同的空氣。


「答應我,你會小心不再受那麼重的傷。我不想再看到你瀕死在我面前的樣子了。」Magnus頓了頓,輕聲的說道,「Warlock雖然幾乎可以治療任何傷勢,但是我們也不是萬能的⋯」


Magnus其實在第一次聽說了Alec的全名之後久就猜想過他應該是個Nephilim,而且還是名門的Shadowhunter。但是在這個時代,即使是像Blackthorn這樣的Nephilim也早就退出了Shadow world,Herondale或者Morgenstern也很少聽說在什麼地方出現,更何況是Lightwood,所以Magnus並沒有真正的去設想的很深入。


而且不論Alec Lightwood究竟是不是Shadowhunter,那都與他的感覺無關,他所在乎的,打從最初就只有那雙榛子色雙眸的主人美麗的本心而已。


然而這一切也是在昨天晚上,Magnus才知道原來他早就陷入連自己都不知道有多深的境界裡。他雖然盡可能的一直壓抑著從昨天晚上就不斷累積著的緊張害怕的情緒,因為他不想讓已經很愧疚的Alec再有更多的罪惡感,但是只要回想起他在門口發現受了重傷的人時,那種恐懼很快的又滲透進了他的四肢百骸。療傷並不是他的專長,但是好在從血液中分離惡魔的毒素還在他熟悉的範圍之內,於是他只能強忍著淚水,用盡所有的理智說服自己保持冷靜,因為他是Alec唯一的希望。


但是他真的沒有辦法再經歷一次那樣的事。他緊緊攀著Alec的脖子,感受著他的脈搏強而有力的跳動著,Magnus連自己也不知道他有這麼的害怕失去Alec,害怕到幾乎意讓他心碎的程度。


然後他感覺到Alec的手同樣環上了他的腰,緊緊的將他往自己懷裡帶去。兩個同樣身高超過185的男人擠在一張沙發上雖然有些可笑,但是對Magnus來說這就是他現在的全世界,他的所有,他的現實。


他的Alexander還活著,在他身邊活的好好的,這對他來說比什麼都還要來的重要。


「我答應你,我會小心的。」Magnus聽到Alec在他頭頂承諾著,然後他點點頭。


其實那也不過就是一句口頭上的承諾而已,但是Magnus了解Alec,一但他所承諾的事,他就絕對不會打破他的諾言。Alec Lightwood就是一個如此忠誠又古板的男人,而這也是Magnus愛上他的理由之一。


他們就這樣維持著相互依偎的姿勢了一段時間,Magnus突然感覺到有什麼東西頂著他,然後他曖昧的笑了起來。


「嗯⋯有人有點興奮了?」他故意在Alec的耳邊吹了口氣,並得意的看著Alec的臉上染上可愛的緋紅。


「老天我超想你的⋯我們都有兩個星期沒見了⋯」Alec紅著臉承認,並且誠實的蹭了蹭明明就也開始蠢蠢欲動的Magnus。他知道Magnus對他的直白有一種無法抗拒的吸引力,而這正好是他所擅長的,所以他完全就是樂於表現讓他男朋友清楚的感覺到他赤裸的慾望。


「是你說你的案子緊急的走不開的。」

「對,然後你也突然要去Toronto出差⋯」


兩人互相又牽扯了一番,然後又同時意識到自己有多麼的傻氣之後的相視而笑,唇也貼上彼此的。


「Bedroom?」就在換氣的時候,Alec急切的問著Magnus。

「Good idea。」Magnus邊說邊從沙發上跳了起來,並拉起了Alec急急的就往房間的方向走。




至於最後他們是否有好好渡過一個難得的週末,光是Chairman Meow一副被吵的不能安心入睡的臭臉,和Alec的手機上超過十多封Izzy和Jace地毯式搜尋全世界的簡訊,應該就足以說明一切了。






*後記*


生活太苦悶只好想辦法撒糖了(遮臉)


有機會再來寫寫兩人第一次一起打怪的過程,個人想像是會充滿了咒罵與尖叫又很好笑啦這樣XD


例如


「Magnus!它去你那邊了!」

「醜死了不要過來!Alexander快把他趕走!」

「不要講的跟趕蒼蠅一樣!那是惡魔!」

「你不是shadowhunter嗎!快點把惡魔幹掉啊!」

「他一直動我沒辦法瞄準啊!用你的魔法啊!」

「魔法又不是想用就能用的!」

「你不是High Warlock嗎!」

「那是因為我睡過頭被硬推上去的好不好!」

「噢⋯這是我第一次聽你說⋯」



然後很吵的Malec就被覺得很礙手礙腳的Izzy和Jace趕回家了(笑倒)

评论(8)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