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城

True love can not die. by Magnus Bane @S1E4
目前專注闇影獵人Malec。

最近認真的malec一直線

於是依舊是處於一個Malec不足然後又過頭的狀態(在說什麼)
最近因為私事所以暫停了S3E5-9,然後這drama讓我決定要先等我巫被從地獄救回來再來一次補(咬手帕)

Tumblr上的comment好寫實又讓人好痛⋯

Malec S3E9: What are you going to sacrifice for the one you loved?
吃瓜眾: HOW ARE WE GOING TO SURVIVE NEXT WEEK?!!!

Get your man back by your bare hand ALEC LIGHTWOOD and propose to him as you nephilim’s ONLY LOVE!!!!!! (淚奔)

編劇只要最後有做求婚scene出來的話這都不算什麼啊啊啊真的!!!!(抱頭)

私奔也好啦總之快結婚啦YOU LIGHTWOOD-BANES!!!!!

⋯以上大概就是最近我心中的糾結這樣。


三次元方面開始進入了另一個次元的慌張,被期待的感覺有點沈重但是也挺開心的(笑)


大概就先這樣,總之先上來出個聲表示還活著這樣。
另外之後如果有更新的話大概會往AO3去吧。
Lo的狀態讓人實在太不安⋯


评论
热度(6)

© 水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