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城

True love can not die. by Magnus Bane @S1E4
目前專注闇影獵人Malec。

[Malec] I love you, and I will always do

*美劇Shadowhunter S3a衍生。本人太害怕(?)所以只是靠劇透和崩潰(?)飆出來的(淚)
攻受無關,無法接受請慎入。
*他們屬於彼此,OOC屬於我。



Magnus有過很多段感情。

每一個他愛上的人都有著不同的特點吸引著他,共同點是他們都有著美麗的外貌,和在他們身上Magnus所能感受到的自我與自信。

那是造就他每一個情人美麗的內在的原因。

Magnus喜歡美麗的事物,和人,尤其是那些發自於內心深處最自然的樣子。

嚴格來說,Alexander Lightwood並不是他的情人中擁有最美麗的外表的人,但是他擁有最美麗的靈魂—

熱情,善良,正直,堅強,自信,驕傲。

他所有的特質造就了他,只是這個擁有一切的天使男孩從來不知道自己的好,處處壓抑自己而已。

You unlock something inside of me.

Magnus永遠記得當他說出這句話時Alec的表情。

他是那樣的不敢置信,他就差那麼一點就要說出他心裡的話了,但是他們卻只能一直擦身而過,直到Alec在他的婚禮上不顧一切的吻了他。

Magnus一直覺得這些都是奇蹟,是他將近400年來唯一感謝過神的事,所以他無法接受失去,縱使他自己曾經選擇放手,然而他最後還是無法放下。

他的Nephilim,他的Shadow hunter,他的Alexander。

Magnus知道的,其實他一直是他們之間那個總是患得患失的那個,他甚至有時侯都覺得他們不行了,但是Alexander總是會給他力量,頃盡全力。

Alec只是用盡全力在愛他,用所有他所能想到的、有些甚至有些傻氣的方法,不斷不斷的告訴Magnus,他愛他,用他的生命和他的所有。

What did I do to deserve you.
我怎麼能如此幸運的得到你在我身邊。

Magnus愛著他的男孩,在他還沒發現的時候他已經變得再也無法離開他,即使他知道總有一天他會的。

Until death do us part.

如果Alexander要他去找能讓他們永遠在一起的方法,他會不計一切代價的去找,上天下地,找遍世界任何一寸角落,但是Alexander不會。

他們就是他們,因為那些就是他們的那部分造就了他們以致相遇,和相愛。

但是Magnus還沒有準備好去接受那樣的未來。

他可以灑脫的說他想珍惜他們在一起的每一刻,但是他永遠都不可能準備好要失去他的Alexander。

在他臂彎中逐漸失去力氣的人露出了一如既往溫柔的笑容的看著他,那紅潤豐厚的雙唇此時卻呈現著虛弱的粉紅色甚至還有些蒼白。

「Mags,我愛你,謝謝你為了我回來。」

「我也愛你,不要離開我,Alexander,求求你,如果你真的愛我的話。」

Magnus只覺得他想給自己一百萬拳,他怎麼能在這時還故意去刺激他虛弱的隨時都會蒙主招喚的男朋友,但是他無法克制自己,即使他看起來是如此冷靜,而只有Alec在他顫抖的手臂中感受到了他的害怕,他想給他一個吻去安撫他,但是他不行。

「我沒事,我在來以前已經聯絡了Catarina⋯她應該⋯」

Alec突然劇烈的咳了起來,吐出了幾口鮮血,Magnus慌亂的抱緊了他,他甚至不知道該怎麼辦,在他失去了所有魔法的現在。

他就像回到了那個在街上遊蕩的時候,無助又害怕,但是他那時根本沒什麼可以失去的,唯一擁有的就是他自己。

然而他現在卻正在失去他的世界,他的摯愛。

「噓⋯求你了,不要再說話了,我需要你保持你的力氣撐到Cat來,她會治好你的⋯她會的⋯你會沒事的⋯」

Alec知道他的Warlock是在說服他自己,努力的要讓自己冷靜下來,他的Magnus已經哽噎的快要忍不住自己的淚水。

那個從他們相遇起就一直無所不能的男人,那個他愛上的孤獨了一百多年的男人,那個總是害怕他哪一天會厭倦自己的男人。

Magnus Bane,一個內心充滿傷痕的男人,這樣的他總是讓Alec忍不住想要去擁抱他,親吻他,吿訴他他愛他,即使他不知道他需要重複多少次才能讓他的Warlock知道他永遠都不可能會離開他。

—直到現在他可能就要離開他的這一刻。

他還有好多話沒有告訴他,他甚至還沒告訴Magnus他想和他結婚,就算Clave不允許,他們還是可以想辦法在人類世界舉辦自己的婚禮,即使天使也不能阻止他。

他想成為Magnus生命中最不可或缺的那部分,就像Magnus之於他是他此生的唯一一樣。

他還沒告訴他,即使有一天他不在了,他也要Magnus好好的活著,不要再封閉自己的去過每一天,為此他們要每天都更努力的去愛彼此,讓他們的生命裝載了數也數不清的幸福與快樂。

他也要Magnus不要害怕愛上其他的人,雖然他還是會有些、或許該說是非常的不舒服,但是他更無法忍受他的Warlock又再次變得孤獨,失去笑容。

他其實很清楚Magnus很難再像愛上他一樣的去愛其他人了,因為Magnus從來就不是用著像是對待過客一般的態度對待他,那其實就已經證明了他會是他生命中的永恆—

在他永恆的生命裡。

他想告訴Magnus其實他們已經找到了他們的永遠,但是他實在是覺得很累,他想,或許稍微休息一下他就能起來抱住Magnus,告訴他想的這些事。他或許還不能表達的很好,他一直在Magnus面前都是缺少詞彙能力的,但是他相信Magnus會懂的。

就像他一直以來都懂的一樣。

「Magnus⋯」

Alec閉上了雙眼,輕輕的喚著他的愛人的名字,然而對Magnus來說這卻完全不是什麼什麼令人開心的動作。

「不!Alec!Alexander Gideon Lightwood!你該死的給我張開眼睛該死的看著我!Alexander!你聽見沒有!我不準你閉上眼睛!Alexander!」

Magnus覺得他的心正在碎裂,他的理智知道Alec只是陷入昏迷而已,但是一但他昏迷,他就可能永遠都醒不過來。

他不能失去他。

這不是他拼了命從地獄回來所想要的。

「Magnus你冷靜一點!」

在在Magnus陷入歇斯底里的恐慌之前,Catatrina從portal中出現,急急的從手上召喚出她的魔法,想要先想辦法穩住Alec的呼吸。

「Cat!Catatrina!求妳,救他,我不能、我不能失去他⋯」

Magnus此時已經無法再強忍住任何情緒,充滿了恐懼和迷亂還有悲傷的淚水潰堤而下,然而他早已無法分心去管自己,他的腦中只有Alexander,他的Alexander。

「你現在什麼都做不了,所以冷靜下來,這是你唯一可以做的。」
「可是Cat⋯」

「哎麻煩死了!Madize!讓Magnus安靜一點。」

就在Magnus搞清楚Catatrina的意思之前,他就失去了意識,而他最後聽到的,則是那個他救下來的小女孩細細軟軟的小聲音:

「Alec會沒事的,Magnus。」


然後他就陷入了黑暗。





當Magnus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他已經回到了他的公寓,在他的床上—

和他的Alexander在一起。

他的天使此刻正安穩的睡在他的身邊,胸前纏繞著好幾層白色的繃帶,提醒著Magnus不久前他還處於生死關頭的事實。

Magnus並不是不相信Catatrina的魔法,但是他需要有一個確切的證據來告訴他,他的男孩,他的天使還在人間,還在他的身邊。

於是他伸出手,探向了Alec的鼻間,感覺到了有些緩慢但是平穩的呼吸。

「Alexander⋯Alexander⋯」

他忍不住的又落下了淚,幾乎有些魔怔地重複著他的名字,彷彿這麼做就能再多給他幾層信心一樣。

他的Alexander還活著,他並沒有失去他。

「Alexander⋯」

他輕輕的喚著,同時握住了他其中一隻手,讓那雙長著弓繭的手掌貼著他的臉頰,感受著他男朋友的溫度,而沒過多久他就感覺到了那隻手正在用指腹笨拙的擦著他的淚水。

然後他驚喜的發現他的Alexander已經睜開了眼睛,他顯然是還有些虛弱所以才只睜開半眼,試圖想要給他一個能夠安心的笑容。

「別哭⋯Magnus⋯」

而這句安慰的話卻只起到了反作用,因為Magnus的眼淚掉的更兇了。

「Alexander⋯我愛你⋯我愛你⋯求求你不要試著這樣離開我⋯」

他幾乎就像是哭訴般的伏在他的shadow hunter身邊,雙手依舊緊緊的握著他的手,害怕他下一刻就可能會消失一樣的緊握著。

這樣脆弱的Magnus讓Alec的心緊緊的糾結著,他想要用另一隻空著的手去撫摸那頭柔軟的黑髮,但是礙於傷勢,他也只能做罷,轉而側過頭去親吻他的額頭,安撫著他的warlock。

「我也愛你,Magnus,我答應你,絕對不會這樣離開你的。」

他綿密又細碎的吻著他的愛人,一遍又一遍。

他們都知道他們需要許多時間去療癒彼此的害怕,然而他們也知道他們終究會渡過這一切的。

因為他們就在彼此身邊。
Forever and ever。



*後記*

被刺激的不要不要的,就還是飆了小短文。
嗚嗚我到底要不要來看9&10啦好掙扎好恐怖我可能會哭死啦哎喲⋯

Anyway,愛是他們的,永遠。

评论(9)
热度(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