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城

True love can not die. by Magnus Bane @S1E4
目前專注闇影獵人Malec。

[反逆白黑]You are my faith 5

※架空平行世界的騎士皇子設定,人魚公主故事背景。無法接受者請自主離開。
※部落格同步連載中。


5.

圓桌騎士第七騎士.樞木朱雀府邸的早晨,一向是由主人的晨練開始的。

一早起來先進行簡單的漱洗後,換上從故鄉帶來的道服後進行空揮練習,至於時間和次數也都只是憑感覺抓個大概而已。

之後簡單的沖個澡,整理好儀容到餐廳進行早餐,是在美麗的同居人到來之前的行程安排—

「魯魯修,早上了喔。」
「⋯⋯」

拉開落地窗簾,朱雀先是滿意的看著整間房間從原本的黑漆漆變得明亮,接著再走回那張king size的大床,坐在床邊搖著上頭睡得縮成一團的魯魯修。

「快點起來吧,不是說好要一起吃早餐的嗎?」
『⋯再五分鐘⋯』
「不行,你這樣一定會睡到中午,然後到了晚上又熬夜看書。」
『⋯⋯』
「又睡著了⋯真是拿你沒辦法。」

笑著嘆口氣,朱雀低下頭,將棉被撥開一角,探頭進去準確的貼上了魯魯修的唇。

而這相較於溫馨的早安吻,更應該說是個讓人幾乎差點窒息的法式熱吻,也是最能讓魯魯修快速清醒的方式。

「⋯⋯」無聲的喘著氣,魯魯修眼角泛著因為差點窒息而留下的淚,一雙睡眠不足的紫水晶則是佈滿血絲的瞪著朱雀。

「⋯嗯⋯早安?」
『一早就想把我弄死的傢伙還傻笑什麼?』
「欸—可是都是魯魯修不趕快起來的錯喔,我這邊還有出勤時間要把握的呢。」

魯魯修沒好氣的翻了個白眼,走下床,扶著牆壁慢慢的走向浴室。

「要幫忙嗎?」

朱雀詢問著背對自己的魯魯修,然後得到了預期中的忽視。

三個月以前的晚上,朱雀帶著魯魯修回到了自己的府邸。更正確來說,是朱雀『抱著』還不會用雙腳走路的魯魯修走進來的。家中唯一的女僕.篠崎咲世子起初雖然有些驚訝,但是很快的便按照朱雀的吩咐,總而言之先將很快就遮蔽身體的浴袍拿到客房,讓魯魯修先穿上。

之後的時間裡,朱雀雖然也短暫的請了幾天休假陪著魯魯修熟悉環境,但是身為圓桌騎士的自己再怎麼樣也無法離開工作太久,而自己本身也不想離開魯魯修的矛盾看在魯魯修眼裡只能默默的嘆息。

『這麼擔心的話,在你不用出差的時候,每天早上都一起吃早餐不就好了。』
『欸?可以嗎?』
『啊啊,身為食客,滿足主人這點小願望的事情我還是做得到的。』

魯魯修當時的笑容讓朱雀忍不住的心跳加速。

但是在約定的第一天,朱雀就因為魯魯修的賴床而差點趕不上騎士團定期的月會。於是就演變成了現在,每天早上由自己來叫魯魯修起床的狀況。

對朱雀來說也是一項樂趣,因為魯魯修的睡臉,根本就是平常完全看不到的模樣。

用一個形容詞來形容魯魯修就只有美麗。比自己還要道地的黑髮,白皙透紅的肌膚,精緻的五官,修長的四肢,唯一讓人擔心的是略嫌瘦弱的身軀,如果偽裝成女孩子的話跟本就不可能被發現。再加上那顆異常聰明的腦袋,朱雀覺得這世界上幾乎快要沒有什麼事能夠難倒魯魯修的了。

剛住進樞木宅邸沒多久,魯魯修很快的就從報章雜誌和電視節目上掌握了目前不列顛所有的一切狀況,而語言的部分也很幸運的是沒有太大的差異,所以這又加速了魯魯修的情報掌握速度。為了配合魯魯修的求知慾,朱雀大方的將家裡的書房讓給了魯魯修。

『⋯真的可以嗎?』
『嗯,可以喔,反正我也不常用。』
『⋯既然身為政府高官,至少也多讀點書吧?』
『欸~我是屬於身體力行派的嘛,頭腦的事情就交給魯魯修了~』
『真是的⋯』

雖然嘴上不情願,但是朱雀卻能感覺到魯魯修被依賴時的喜悅感。

除了知識,魯魯修對料理也進步的十分神速,特別是甜點的製作和紅茶的沖泡,就連咲世子都不得不甘拜下風。

但是這樣的魯魯修,也有著無法克服的困難。

那就是『走路』。

最初原本以為是因為不習慣雙腳的關係所以怎麼也走不好,但是最後在職業軍人的朱雀的確認之下,發現是因為魯魯修全身的肌肉和運動神經幾乎就是不協調到了一個極致。

最初朱雀也勸魯魯修乾脆考慮其他的代步方式,但是都在魯魯修不服輸的自尊心下打消了這個念頭。而經了三個月不斷的練習,最近終於在有著手杖的支撐下,能夠好好的在房子裡走上一圈,當然前提是有朱雀或咲世子的陪伴。

而對自己這樣的表現十分滿意的魯魯修,最近沒事就在提說想到城裡去看看則是朱雀當下最大的苦惱。一個漂亮的異國人跟一個公眾人物走在大街上,想要不成為焦點都難。

「唉⋯真是的,真想隱居啊⋯」
『一大早說什麼傻話。』
「欸~我可是很認真的這麼想的說~」
『這種不正經的口氣是哪裡認真了?』

不知不覺中已經換好衣服、整理完儀容的魯魯修沒好氣的看著還坐在自己床上的朱雀。

收起了魯魯修所謂的『不正經』,朱雀微笑著拉起了魯魯修的手,抬頭看著魯魯修。

「每次這樣跟魯魯修說話,都有一種好奇妙的感覺。」

『⋯奇妙?』

「嗯。」朱雀點頭。「不知道為什麼,心裡總覺得很溫暖,而且很踏實,就覺得如果時間能停下來就好了。」

『⋯這麼不害臊的話到底是怎麼說出來的⋯』

頭側向一邊,魯魯修只覺得自己的臉像是要燒起來的一樣火熱。

「嗯,可是這都是魯魯修不好喔。」
『先說好,我可什麼也沒做。』
「可是我從來也沒有對任何人說過這樣的話,只有你。」

『朱⋯』

魯魯修原本想反駁的話,卻在朱雀將自己突然拉近並溫柔的擁抱著自己的同時消失殆盡。

「謝謝你,魯魯修。謝謝你留在我的身邊。」
『⋯笨蛋。』


「打擾兩位真是不好意思,但是如果兩位再不快點到餐廳用早餐的話,朱雀少爺出勤可能就會遲到了。」

咲世子的聲音平穩的從門口傳來,相較於嚇了一跳而羞恥的想逃走的魯魯修,應該更加緊張的當事人反而一派輕鬆。

「說的也是,那我們就快點走吧。」

就在說話的同時,朱雀也攔腰打橫抱起了毫沒反應過來的魯魯修朝著門口走去。

『什⋯笨蛋朱雀你在做什麼!』
「嗯⋯趕快去吃早餐?」
『誰問你這個!放我下來!我自己會走!』
「欸~可是這樣比較快耶~」
『那你就先走啊!』
「不要,明明說好要一起吃早餐的~」
『又沒有人說不吃了!總而言之快點放我下來!』
「有什麼關係嘛,反正你也不重。」
『不要給我轉移話題!好好聽別人說話啊!』

寬敞的走廊上,只有一身靛藍斗篷的朱雀愉快的聲音不斷的迴響著。

雖然沒有聽到魯魯修說了些什麼,但是從那個不斷掙扎的動作來看,咲世子大概也猜得到兩人可愛的對話內容。

「這兩個人都這樣卿卿我我了還沒有戀愛的自覺,真是讓人擔心啊⋯」

望著兩人消失在走廊盡頭的背影,咲世子有些無奈又困惑的抱著手臂喃喃自語的說。


-在旁人眼中已經是曖昧滿點而且幾乎就是公認的兩個人,實際上並不是情侶關係。



*後記*

騎士殿本次應該是調戲皇子殿下調戲的很高興吧顆顆www

最近的狀況大概就是反逆跟瑯琊兩邊跑,不過這邊看起來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啊哈哈哈⋯

總之努力加油更新囉~XD

评论(4)
热度(10)

© 水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