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城

True love can not die. by Magnus Bane @S1E4
目前專注闇影獵人Malec。

腦洞片段(1)



「先生既然什麼都知道了,那麼應該也知道我的願望是什麼。」

蕭景琰頹坐在榻上,雙肩無力的垂下。

「你們都說我是王、失去記憶了,但是這在我過去的生活裡就是完全沒有這樣的事,你要我怎麼相信?」
「這些年我之所以和戰英他們一起行動,也只是為了能有多一點找到小殊的機會⋯」

他的聲音顫抖著,雙手抱住頭,身子像是要埋進雙臂間一般向前彎曲。

來到這個說是自己原本就出生的世界的現在,蕭景琰其實沒有花太多的時間在徬徨和無助。
他想著念著的,一直以來都是那時坐在他身邊的林殊。

如果那場災難能將自己送到了這個陌生的世界,那麼林殊就應該也是這樣才對。

他沒有理由的深信著,靠的是沒有理論依據可循的直覺。

但是已經三年了,畫像都貼出去了無數張,他還是找不到任何一絲關於他的消息。

但是如果是天下無雙的麒麟的話⋯

蕭景琰想到這裡便倏地站起,他衝上前抓住然的看著自己的梅長蘇的雙臂,急切的說道:「先生,你是天下的麒麟,那麼你一定有方法可以找得到小殊的,是不是?」

「⋯殿下這是在用主上的身分對我下命令嗎?」

梅長蘇盯著他,隱藏在長袖中的雙手則早已緊握至指尖泛白。

他知道蕭景琰在心中喊著林殊的名字,一次又一次,一回又一回,那聲音盪漾在靈魂交鋒的頂端,卻找不到一片可以停靠的岸。

林殊捨不得那般痛苦的蕭景琰,但是梅長蘇必須這麼做。








------------------



新文『故人歸』的片段,如果有撞題請告知⋯orz
現在是設定寫好了但是一直堆加的狀態(倒地)

有空多寫一些再來開坑啦~(咦)

评论
热度(12)

© 水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