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城

True love can not die. by Magnus Bane @S1E4
目前專注闇影獵人Malec。

[偽裝者•途中]只有文字懶得截圖的隨手記

最近沒有已完成的文只有無止盡的腦洞for KG(毆)
然後本來是想先看完新神探的但是還是忍不住的先跳偽裝者了(掩面)

唉我真的太愛食物鏈底部的大哥了w 越懵逼就越可愛啊天哪www 我超愛看大姊罵人尤其是大哥(欸)
但是我的最愛還是八面玲瓏的阿誠哥和看不出來21歲的小少爺wwwww(對不起這真的是愛)
你們兩個到底小時候連手對大哥做了什麼以至於他要這樣把阿誠哥放身邊管教啦XDDDDDDD
沒關係我想一定是小朋友還不能做的事(等等)

其實扣除一些四姐弟的內心戲不談,看到13集為止我還算是蠻歡樂的看完的www
看著一群人明著坑矇敵人真的很好笑啊而且阿誠哥好有戲wwwww (花痴發作)

然後誠台/台誠好好吃wwwwwww
腦毒已深不求解藥wwwwww

评论

© 水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