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城

True love can not die. by Magnus Bane @S1E4
目前專注闇影獵人Malec。

都熟年夫妻感了不就該結婚嗎(等等)



正確打開本消息的反應是”What?!!!!!! You gotta kidding me man!!!!!” xN


簡單來說就是好像本來是要有個S4 (雖然個人是從來不覺得該拍S4因為我不想看天使兵團大戰地獄九王子,除非要做Banes Chronicles www),然後因為各種大人們的原因所以就改成拍個兩小時的完結特別篇。


Which seems fine and perfect, to me, personally.


然後,因為這個特別篇,就順便delay S3b到明年4月去,搭配一起播。


於是:

Original plan: 2018/2月 S3a —> 2018/8月 S3b —> 2019/4月 S4

New plan: 2018/2月 S3a —> 2019/4月 S3b + 2小時完結篇


※以上時間軸純屬個人理解,若有錯誤歡迎指正※



⋯⋯⋯⋯⋯⋯⋯⋯⋯


這是什麼邏輯什麼鬼囧 倒數從2位數變3位數是有多煎熬這些人都不懂!!!而且現在才6月初耶不就還有300天嗎what the hell!!!!(淚奔)


理論上不是應該還是先播S3b,然後再吊粉絲的胃口吊掉4月,中間繼續搞一些有的沒有的萬聖節感恩節聖誕節新年情人節復活節(?)巴拉巴拉的活動,然後再搞個2小時前後特輯或直播whatever,最後再繼續重播炒熱多賺個一兩年這樣嗎?


好吧因為日系動畫圈都這樣搞所以我一直覺得這大概是業界(?)常識之類的。

原來這圈子裡還有很多我不懂的深水區(恍然大悟)


總而言之就是繼續看下去了⋯當然如果結尾順便來個Malec結婚典禮帶著兩個兒子一起當特典的話,那就一切都還可以好好商量一下了真的wwwww (等等)


评论(8)
热度(7)

© 水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