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城

True love can not die. by Magnus Bane @S1E4
目前專注闇影獵人Malec。

*標題自帶「本年度最不適合丟垃圾的人」(?)
*設計師Magnus & 模特兒 Alec AU



Alec錯愕的看著從休息室走出來的Magnus,Magnus則是一臉茫然的看著Alec。

「Magnus,你手上的是什麼?」

「吃完的餐盒還有空瓶,簡稱垃圾?」Magnus簡明的向他的男友兼頭號模特兒回答道。

「我的意思是,為什麼你手上拿著設計稿還有垃圾?」
「因為我要去看現場的準備狀況,順便丟垃圾?」

Alec看著他迷人的設計師男友一臉困惑,眉頭皺得更深了。

「你的助理呢?Izzy跟Clary呢?」

「Alec,大家都去吃午餐了,我總不能為了丟個垃圾把人叫回來吧?」

Magnus挑起一邊的眉毛說,卻又莫名其妙覺得好笑。

「⋯那你什麼時候要來確認你的壓軸設計有沒有問題?」

Alec問,他的臉在Magnus終於了解他想說什麼並且笑出聲的時候紅成了一片。

「噢love,你的願望就是我的指令。」






*後記*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張圖就被打開了奇怪的開關orz

可是這張圖真的莫名的有一種喜感XDDDDD
拿著餐盒和空瓶還這麼有戲的也真是沒誰了!

评论(1)
热度(14)

© 水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