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城

True love can not die. by Magnus Bane @S1E4
目前專注闇影獵人Malec。

腦子坑太多怎麼辦求救

以往寫文從來不寫設定跟大綱的,總之就是放飛的寫(毆)
但是自從腦洞太多開始寫了設定之後就覺得其實寫大綱挺好的,至少內容不會爆走失控w

然後問題就來了,從此之後就得了大綱寫完就覺得故事結束了的病啦XDDDDDD(拖走被打)

總之最近三次元的事算是有些進展,情竇正在努力本月結束不然可能就要到9月去了orz
再來就是新坑,所有大綱寫下來發現好像每一個都一定要至少4-5集甚至以上才會結束(望天)

目前有進展的大概就是夜想(故人歸),笑忘書寫了一個很high但是超長而且還沒寫完的大綱,其他就真的都只有大綱了XDDDDD

以下跟大家分享一下腦洞,有興趣的小天使們可以一起來聊聊嘿~


KGK 中場休息 - 一個論胡先生如何發現自己心情然後王先生烙跑最後兩人傻甜的在一起的故事 (番外三篇已定)

GK 只願歲月靜好 - 電影Notting hill參考改編,攝影胡與大明星王如何勇敢愛對方的故事。

台誠台 蝴蝶結 - 正劇向,阿誠哥和小少爺堅持愛下去而一直用力談戀愛與出任務(還在設定中) 不定期更新中

靖蘇靖 夜想月零(故人歸) - 十二國記腦洞,失憶的琰帝陛下與大梁國棟的麒麟殿下虐心談戀愛的故事。題目還沒定好。

蘇靖 Me before you - 同名電影腦洞,蘇兄病危然後琰琰看護,最後相愛廝守的結局。(我真的為了這設定去看這部電影,不過正劇也真的好看w)

浩然 Happy with me - 論暖男耗子如何用愛守護貓科熏然哥與談戀愛的故事。(大概會有番外)


以話癆如我的情況來說,全寫完正文我看我就真的厲害了ˊ_>ˋ

嗚嗚度總上演後還不知道要怎麼被撩呢好害怕又好害羞啊———— (夠了)

评论(3)
热度(1)

© 水城 | Powered by LOFTER